哲☆

吃好睡好.

ALL HAIL A401 · A joyful BDAY :)

我和我上铺的总攻君生日只差了一天,她大概比我小12或24小时[这煞笔忘了她是早上还是晚上出生的了]

于是我们经常在一起过生日

然后今年我们也是:)

她买了蛋糕带回宿舍,结果一开门就有两个小智障从厕所里跳了出来

这两个小智障是五楼的头箍酱和人妻酱

据我那住在我们隔壁的好姬友邱逼说,那天我们之所以回来得那么晚就是她故意拖的

好吧

看在大家都很开心的份上我就不磨刀了:)

反正回到宿舍里我们就都high起来了

我还用偷偷带来的手机拍了一张大合照😂

然后我们大概有七八个人就都坐在地上吃蛋糕玩游戏,全职词语接龙什么的😂

然后后来大家都嫌不够high

于是我很缺德地建议大家玩肉文接龙

就是编出各种各样的场景什么的,然后每到第五个人就可以自由添加角色[笑

林大大还友情提供了她偷偷带回来的电脑录了音

于是一个np的猥琐小故事就诞生了

我们从八点玩到九点

high得要命

嗓子哑了一周

科科


#为什么我们那么污#一言不合就飙车#是我们污染了这个世界#

评论(5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