哲☆

吃好睡好.

ALL HAIL A401 · 00

A401是一个宿舍
A401是一个迷之宿舍
用我的室友三无君的的话说就是
【401绝对是那种画进日漫里就开门秒打码的地方】

没错
开门秒打码
很黄很暴力

...还很猎奇。

至少成分猎奇。

三无君:英文中文diao炸天,德文666的死学霸
人文就几乎没下过100🖕🏻🖕🏻🖕🏻
林大大:超级腼腆害羞的学霸,科学简直6到变态
总攻君:浑身肌肉腿长身体好,骑车跑步游泳666,有着迷之吸虐体质,看过的文十篇里有9篇是虐的,还有一篇未完结
我:宿舍里的迷之生物,带坏小纯洁无数,死学渣死蠢没药救,腐文是精神食粮但是几乎不看肉

...至少这是刚开学的时候我对宿舍的认知。

总攻君去年就是我室友,三无君小学的时候和我同班了三年,然后我几乎不认识林大大

我一直都以为三无君和林大大都是那种害羞腼腆到捉急的死学霸

结果开学一周之后我发现

原来三无君很猥琐

原来林大大是腐女潜力股

自从发现了这件事之后
我们宿舍就朝着奇怪的画风越走越远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