哲☆

吃好睡好.

我选择跪舔prprpr

从小就被各种各样的人【比如我叔叔我爹我堂妹】洗脑灌输“魔戒超好看的侄女/女儿/姐啊你一定要去看看”
灌输着灌输着
在我大概十岁的时候
我就去买了一套书
于是我把书刷完了
于是我被那如同米粒一般小的字闪瞎了
于是我至今为止记不得剧情
直到我最近再一次地被姬友姑娘安利了一下
于是我在家把电影看了
于是我果断粉上魔戒了
我:卧槽拍得好棒剧情也好棒
爹:那是
我:卧槽男主好帅
爹:嗯
我:卧槽精灵王子好帅
爹:他有点娘...我觉得人皇王道!
我:卧槽人皇也好帅
爹:我就说!
我:卧槽霍比特人都好可爱啊
爹:那叫蠢萌
我:卧槽金雳好可爱
爹:停,打住,所有人都很帅好了吧
我:好😂
爹:...你开心就好


你问我我妈在哪儿?

她全程都在旁边睡觉😂

评论(2)

热度(4)